Pages

萌萌站不站?

小喬:我要你答應我,永遠都不要讓他當"站"馬!

小喬:萌萌,站起來!

萌萌:嘶~~~~ 吼~~~~


小喬:他好像要說什麼呀?

諸葛亮:你到底要我站,還是不站呀?你搞的我好亂呀!

周瑜:這馬話你也懂?

諸葛亮:略懂...

魯肅:因為他是豬...

周瑜:我是魚...

小喬:我是橋...怎麼會講話...

小橋流水稀哩哩哩哩,大橋落賽嘩啦啦啦啦,
稀哩哩哩哩,嘩啦啦啦啦,赤壁亂演頂呱呱!!

oxxo

Phasellus facilisis convallis metus, ut imperdiet augue auctor nec. Duis at velit id augue lobortis porta. Sed varius, enim accumsan aliquam tincidunt, tortor urna vulputate quam, eget finibus urna est in augue.

2 則留言: